職棒簽賭組頭 杜明澤父兄被綁

職棒簽賭組頭 杜明澤父兄被綁 | 華視新聞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今年七月,職棒傳出黑道和球員勾結,涉嫌打放水球。涉案的主嫌杜明澤,雖然已經被收押,但是因為職棒簽賭的賭金一直沒有辦法談攏,他的爸爸和哥哥今天清晨陸續遭人押走,對方開出了一千四百萬的贖金。不過,到了下午四點多,杜明澤的爸爸和哥哥突然出現在嘉義,表示是財務糾紛,他們會私下了結。

  鏡頭中,這個眼露兇光的就是要職棒球員打假球的組頭杜明澤。他已經被收押,但星期一晚上,他位於台中的家裡,闖進了一票人,把他的哥哥擄走,對方開價一千四百萬。他的爸爸想要談判,也一塊被帶走了。但這個案子,到了星期二下午峰迴路轉,林明澤的爸爸和哥哥出現在嘉義,透過友人表示一切都是誤會。

  坐在派出所裡,杜明哲的爸爸和哥哥還跟要來協調債務的人有說有笑。但自從杜明澤被收押後,江湖上就傳言他欠了大哥上千萬的賭債,才會惹出這次的擄人風波,警方也很低調。這場職棒簽賭風波,在江湖上所引起的紛爭,現在正要浮上檯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