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荷槍實彈攻堅活逮槍擊犯

 / 台中市

  台中市今天差點當街爆發警匪槍戰!四、五十名荷槍實彈霹靂幹員,上午突然出現在台中市街頭,要圍捕一名凌晨涉嫌開槍傷人的嫌犯,警方已經作好正面駁火的準備,層層部署,準備攻堅,還好最後沒開火,順利人贓俱獲!

  警方掌握開槍嫌犯住處,重裝集結。四、五十名警力,除了前後包抄,霹靂幹員更手持盾牌,荷槍實彈,在兩側戒備,警匪槍戰一觸即發。把媒體趕出封鎖線,警方準備攻堅,有人用竹竿把騎樓的監視鏡頭轉開,避免暴露行蹤,有人比手畫腳推進攻擊線,發動攻擊。

  不斷的用力踹鐵門,是用來聲東擊西,這招果然奏效,嫌犯嚇得從二樓房間逃往三樓,同時間另一批警力,已經從頂樓破門而入,嫌犯還來不及開槍,就被制伏,警方開關三樓窗戶,確認任務達成。

  前後四個小時的圍捕行動,沒有擊發任何一顆子彈,不過警方的大陣仗,卻嚇得旁邊早餐店趕走客人,早早拉下鐵門。

  警方查出,這名黑道角頭,不但凌晨在潭子鄉一家KTV開槍傷人,還暴力討債,現場搜出大批帳冊本票和恐嚇信件,包括同居女友都被警方帶回偵訊,是否有其他黨羽在逃,警方還要追查。(記者江麗君 郭繼宗 陳益瑞 張春峰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