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道東西不分到古坑比登天難

 / 雲林縣

  雲林東西向快速道路,橫向連接中山高和中二高,偏偏從省道上東西向快速道路,往東往西,通通只有一個交流道,如果要往東走,必須先往西走個五公里再迴轉,加上現場標示不明,很多駕駛來到這裡,繞了老半天,還搞不清楚,連附近的加油站因為被問路問煩了,只好也自製路標。

摩天輪高高掛,來到雲林古坑,吃喝玩樂,HIGH翻天。不過話說享受人生,鐵定要先付出代價。從省道上東西向,往東接三號國道,想到古坑,真的比登天還難嗎。欸,等等等等,古坑的標示不見了,走錯了,倒頭再來一次。加油站被問煩了,乾脆豎立大大的地圖,女店員更拿起長長的棍子,指給你看。

老師在講,你有沒有在聽,聽的人,保證可以讓你往西走,順利到達東邊。原來省道上東西向快速道路,只有一個交流道,往東還得先往西,上上又下下,多迴兩個圈圈,多花五分鐘,才能往東接三號國道到達古坑,這頭往東走,很難,從三號國道要下省道,明明省道就在下方,還是得依樣畫葫蘆。多繞兩個圈圈才能下省道,這個東西不分的連體嬰交流道,讓駕駛人經常霧煞煞,高工局強調,土地徵收不易,所以問題無法改善,駕駛人只好自求多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