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縣市不分 南二高路標亂糟糟

  昨天我們為您報導中二高來到台中路段,四個匝道看到霧煞煞,繼續往南走,南二高路段,問題一樣嚴重,路標都寫台南,外地人根本分不清是台南縣還是台南市,還在猶豫要不要下匝道,油門一加,車子已經開到高雄縣,早就錯過了!南部中心的報導。

  南二高用路人最近都在邊開邊抱怨,光看路標想要去台南,根本是難上加難!有這麼嚴重嗎,這位運匠說南二高到不了台南市,我們實驗看看,從北往台南開,沒想到真的開始一連串的交流道地名大猜謎。

  台南人自己都說,鄉親ㄟ,真抱歉,走南二高開到迷路是家常便飯!不過高工局人員卻覺得路標不寫縣市很正常!那到底南二高怎麼走到台南市,其實有兩個方法,一種是開廣播電台。因為台南市地下電台犯濫,蓋台率幾乎百分百,只要一聽到這種空中點歌KTV,不用猜路標,十之八九表示,台南市到了!當然最正確的是記牢這個路線圖,從南二高的新化或者是關廟交流道都有快速道路,接往中山高,再從中山高的仁德交流道下,台南市就到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