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販擁槍自重警方當場逮捕

 / 新北市

  台北縣警方抓到一名治平對象的毒販,還在嫌犯住處查獲兩把制式手槍和一把瓦斯槍,嫌犯平時擁槍自重,到處兜售毒品,屢次被抓也屢次交保,讓他完全不怕警方,即使人贓俱獲,態度還是相當惡劣。

  警方一進入嫌犯的住處,立刻就制伏住嫌犯,開始搜索,馬上就在嫌犯的外套裡面,發現一把情報人員專用的制式貝瑞塔手槍。狡猾的嫌犯,看到住家裡面的槍枝,一支支被搜出來,不僅裝作若無其事,更推說東西都是別人寄放的。不過,警方不過一個不小心把槍掉在地上,嫌犯反應卻出乎意料的大,可見嫌犯明明就知道槍枝的威力有多大。

  而警方也在嫌犯的住處搜出毒品吸食器以及分裝好的海洛英跟安非他命,罪證確鑿讓嫌犯想賴也賴不掉。警方表示,這已經是他們今年第三次逮到這個治平對象,但無奈法官卻也一再將他交保,導致他肆無忌憚的繼續擁槍自重,到處販毒。警方希望這次的行動,可以送他進監牢,不要再出來危害社會治安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