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宗勝前女友身亡死因疑不單純

 / 台北市

  羅宗勝前女友身亡死因疑不單純台北市議員羅宗勝,涉嫌勒索土方業者的官司還沒解決,現在又傳出,他的前女友去年十月出國旅行,回台後卻意外中毒身亡,在出國前投保了六千萬保險,受益人都是羅宗勝,懷疑死因不單純。不過羅宗勝下午澄清,他說不知道女友投保,更沒有拿保險金,一切都是黨內有心人士,想要逼他退出政壇。

  女友過世,留下六千萬保險金,引發外界聯想,羅宗勝大聲喊冤。講到激動處,忍不住哽噎起來,還拿出前女友留給他的遺物,證明自己拿到的只有這些,並沒有外傳的千萬保險金。強調前女友生前就有憂鬱症,暗指死因可能是自殺,根本與他無關,他的前妻也一樣力挺他,聲淚俱下,為前夫抱屈。

  懷疑黨內同志是因為市議員出選才寫黑函爆料,就是想讓羅宗勝被開除黨籍,因為羅宗勝這陣子引發的事件可不少。今年五月底,知名營造商洪正雄,控告羅宗勝勒索數百萬元封口費,到六月中,羅宗勝反控告,新海羅盤葉教授的兒女,侵占鄰居的名狗,一直到現在,被人質疑,前女友黃秀娟的巨額保險,受益人是他。

  這麼多爭議,讓羅宗勝政治生捱面臨極大考驗,現在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他要如何全身而退,恐怕不是一件容易事,考驗他的政治智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