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石車失控追撞釀三死一傷悲劇

 / 桃園市

  高速公路中壢休息站匝道凌晨發生重大車禍,一輛砂石車爆胎失控追撞前方連結車,兩台大型車當場翻覆,三死一重傷。

  消防人員用破壞器材,準備營救還困在車上的兩個人,砂石車上除了一名駕駛,旁邊還有一名隨車工人,追撞之後車頭變形,警方獲報之後,趕到現場,兩個人已經沒有意識,超過時速一百公里的撞擊力道,雙雙都因為頭顱破裂死亡。被撞的是一台冷凍連結車,同樣翻覆在高速公路上,車上一名工人內出血送醫之後也同樣回天乏術。

  意外發生在凌晨,中山高中壢路段,後方的砂石車在高速之下爆胎無法控制,在撞上路樹安全島之後完全失控,兩台車撞在一起,還向前方推行了五十幾公尺,釀成悲劇,兩台大型車扭曲變形,救援困難,足足花了四個小時,才排除狀況。

  由於在事故發生前一分鐘左右,警方從無線電中聽到有砂石車爆胎,懷疑駕駛疲勞駕駛,又沒有察覺,平白葬送生命,也無辜波及其他駕駛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