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金11億 福恩樂富負責人落網

 / 台中市

  調查局在台北台中兩地,破獲全台最大的吸金集團,調查站查出,這家公司成立三年多,會員兩千人,吸金超過十一億!負責人六月惡性倒閉,帶著大筆資金環遊世界,不過沒有逍遙太久,調查局從泰國將他押解回台!

當調查站人員前往福恩樂富總公司,已晚了一步,因為不管是總監辦公室還是職員座位通通空空盪盪,桌上一堆來不及整理文件,看的出公司倒閉跡象,不過,可怕的是,調查站人員,在公司內搜出大批投資人銀行帳戶,數量多的紙箱裝不完,公司吸金手法相當高明。福恩樂富以及子公司毅立達,分別向投資人游說,投資五十萬除了每個月一萬兩千紅利,還可拿到八十四萬禮券,聽了相當誘人。

公司從台中發起,擴張到台北、桃園、新竹、彰化以及高雄和屏東,短短三年裡會員多達兩千人,吸金超過十一億,相當可怕。賭著人性貪念,陳姓負責人帶著妻子妹妹,一起行騙,還拿投資人血汗錢環遊世界,最後在泰國落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