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撞呂副車對男子 暴力犯罪累累

  今年二月涉嫌衝撞副總統車隊的陳姓男子,因為涉及組織犯罪、暴力討債,再度被警方逮捕,對於之前衝撞車隊一事,他向警方坦承是因為政治立場不同,才會衝動犯案。
  坐在分局偵訊室裡頭,死盯著記者看,一臉兇狠的模樣,他就是四海幫老大陳俊豪,64年次今年才三十二歲,就有多次傷害前科,不過他前面代表作則是今年二月間他試圖衝撞副總統車隊,當時他供稱因為等後經過車隊等的太久,才會不耐煩在信義路上兩次衝撞。

  其實信義分局早就因為組織犯罪、暴力討債盯上他,陳姓男子再度落網之後,衝撞車隊還得意洋洋,他向警局表示由於它是外省籍,對呂副總統的言行舉止,早就相當不滿意,特意守候在那哩,和她的黑色賓士轎車連續衝撞,大安分局相信他只是一時情緒失控,才會駕車衝撞,因此只輕罰一萬多元。

  其實陳姓男子是因為政治立場不同,才試圖衝撞副總統的車隊,現在知道他的真正目的之後,國安單位可得特別注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