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宗勝愛賭?前妻出面否認

 / 台北市

  台北市議員羅宗勝捲入前女友意外死亡疑雲,有黑道兄弟爆料,指稱羅宗勝和一名具有幫派背景的議員助理,因為出國賭博輸了錢導致財務困難,進而引發向廢土業者勒索、詐領保險金這些事件,對於這些指控,羅宗勝的前妻蔡慧貞代為否認,而被影射的前議員助理也極力否認。

  市議員羅宗勝被控向土方業者勒索封口費,遭到台北地檢署諭令八十萬交保,拿著現金辦理交保手續的是一名具有黑道背景的前議員助理,綽號『文山國』。有黑道兄弟爆料,羅宗勝就是因為和『文山國』一同到海外賭博,才會導致經濟狀況不佳,接著就傳出羅宗勝勒索土方業者,遭到調查局地調查,以及黃姓前女友離奇死亡,被指控的以及黃姓前女友離奇死亡,被指控的前議員助理大呼冤枉,直說根本不關他的事。黃秀娟猝死疑雲,家屬希望事件可以快點落幕,特地到黃秀娟靈位前上香,而被影射的當事人羅宗勝卻風波不斷,每天都有人爆料,到底海外賭博欠下賭債是不是真的,只有羅宗勝願意出面說明,才有答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