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傳販嬰! 警方攻堅突擊

  又傳出非法販賣嬰兒,自稱棄嬰之父的醫師王精明,被人檢舉販賣棄嬰圖利,警方突擊檢查,發現診所內有些嬰兒沒有戶籍資料,緊急通知社會局將嬰兒帶走安置,警方現場將負責人王精明帶回警局偵訊,要查清楚有沒有非法賣嬰兒。

  被民眾檢舉販嬰的這家診所,數十名警力團團圍住,進入診所內搜索,果然一打開門就看到小嬰兒躺在床上。而被指控的醫師王精明,大聲喊冤。警方突如其來的動作,讓醫師夫妻倆嚇得不知所措,經過好幾個小時的搜索,診所內六名小朋友一個個被抱了出來,全部送往醫院。小朋友身體健康,但身分卻不明。除了這一位10歲小女孩是王精明的養女,其他五名小朋友,有三名都沒有戶口。社會局將她們緊急安置。也將王精明帶回警局調查。因為收養棄嬰,自稱為棄嬰之父的王精明,今年七十歲,曾經當選好人好事代表,行醫四十年還獲得優良醫師獎,只不過他也前科累累,違反過醫師法、私立學校法,還偽造文書。好幾年前就因為販賣嬰兒,而被判刑,現在又被扯入販嬰風波,到底是收養還是販賣,警方都要查清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