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煙毒犯逃獄 警方延誤通報

  台北縣新店戒治所,三名煙毒犯,昨天躲過重重戒備,逃脫成功。這三名煙毒犯本來今年八月就能出獄,所方懷疑可能是牽扯其他刑案,才會集體越獄。而所方雖然在第一時間向警局報案,但警方延遲通報,錯失抓人時機。現在亡羊補牢,全力追緝。

發生煙毒販逃脫事件之後,所長帶著大家重回現場,這處崗哨,就是他們逃脫的地點。三個人從這麼高的地方爬下來,不僅把把牆上的燈撞倒,電線也扯壞了,地下還隱約可見血跡。看看整個戒治所平面圖,三個人從崗哨跳下來之後,一名往後山的方向逃,另外兩名,跑到大馬路上,搭上計程車逃跑。整個過程沒人發現,連崗哨上都無人看管。照片上這三名逃犯,陳慶祥、李明哲、饒憲玉,本來八月就可以出獄,為何冒險逃亡,可能是還有其他刑案在身。所方一發現,立刻通報警方,但是警方卻遲遲未處理。雖然掌握嫌犯可能落腳地點,全力追緝,但嫌犯成功脫逃,不僅暴露戒治所治所設備老舊,缺乏人力看管的問題,也讓警方處理逃獄事件的應變能力,被打上了問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