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全台最大百家樂查獲78名賭客

  警政署昨天晚間,罕見調動大批警力,前往永和市突擊一家百家樂賭場,當場就抓到七十八名賭客,這家賭場號稱全台規模最大,更是外傳市議員羅宗勝常來的賭場,警政署更以查處不力為由,處分五位警察,至於有沒有員警涉及包庇,政風單位正深入調查。

一衝進賭場,寬敞的空間擺滿百家樂堵桌,大批賭資跟籌碼立刻被警方以塑膠袋包好,當作最有力證物,更當場抓到七十八名賭客,這間位在台北縣永和,藏身在大樓內的賭場,號稱全台規模最大的百家樂,不僅到處裝滿監視器,門禁森嚴,還有四海幫的黑道圍事。警政署一口氣出動超過百名警力突擊,過程中還直接把這扇特製鋼板大門燒斷,順利破獲這處秘密賭場,只見大批賭客一臉錯愕。

根據了解,市議員羅宗勝,外傳常來這裡豪賭,甚至傳出,當地員警有包庇重大違紀事件,警政署以查處不力為由,將包括前永和分局長等五位官警調職處分,至於有沒有警員涉及包庇,警政署政風室已經展開深入調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