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教學生 資優班老師與學生互摑

 / 新北市

  一名剛獲得台北縣超級教師首獎的資優班老師,竟然和學生在校園裡互打巴掌,雖然雙方後來和解,但是這件事傳遍校園,引起學生不安。另外中部的消息,刑法修正過後,一名連續搶劫犯可能會被重判168年,台北市則有警車超速搶快,一頭撞上了行駛中的公車。

  資優班導師因為阻止學生打撲克牌,被學生伸腿絆倒,雙方就在校園裡互摑,事後學生寫卡片認錯,家長也和學校和解,說要全力衝刺學測,不願意再追究。

  搶超商的案件層出不窮,有的嫌犯行徑兇殘,持刀搶劫見人就坎,不過從七月一日起,刑法修正案實施,搶一件就要判一次,台中一名黃姓毒販持刀連搶二十四家超商,如果依強盜最輕判刑七年來算,至少要判刑168年。

  短短四天內發生九起縱火案,連萬安演習時一間工廠都遭縱火,警方過濾路口監視器,發現都是同一人所為,經過幾天來的追查和民眾提供線索,終於逮捕到這名縱火犯,原來這名男子有吸食強力膠的習慣,每次吸食後不僅縱火,甚至還會性遭擾女學生,還好這名縱火犯已經落網。

  台北市晚間一台中山分局警備隊的警車,因為速度過快撞上行駛中的公車,導致一名乘客受傷,緊急送醫,中山分局增派員警到現場關注,還要徹查開車員警是否違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