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雙全欠債千萬?李父堅信未犯案

 / 高雄市

  南迴搞軌案又有新發現,專案小組掌握一張李雙全親筆寫下的借據,內容寫明欠【共犯甲男】990萬元,加上共犯甲男的供詞,檢方認定這是李雙全邀請共犯甲男一起破壞鐵軌的證據。但李聚寶堅信兒子沒犯案。

  進入收尾階段的南迴搞軌案,專案小組再度掌握有力證據:一張由李雙全親筆寫的借據字條,內容是寫了還欠共犯甲男990萬元的約定,根據秘密證人的口供,李雙全已經先付了十萬元給他,雙方約定拿到了陳氏紅琛的鉅額保險金之後,李雙全再付剩餘的990萬元。這些新事證,李聚寶也承認檢方再傳訊他的時候,曾經口頭講過,不過他認為這不能代表兒子犯罪。而這名轉為檢方秘密證人,提供物證的共犯甲男,也首度曝光,傳出就是李雙全在台鐵工作的同事。目前也傳出這名共犯甲男已經被收押,禮拜四在提訊李泰安做最後釐清之後,檢方很樂觀,很快就能將南迴出軌案的真相公佈給社會大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