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目搶匪 搶超商反被打!

 / 台南市

  台南市一名失業廚師,因為沒收入,毒癮發作,拿了把生魚片刀,要搶超商,雖然畫傷了店員手指,但卻連收銀機都還沒碰到,就被店員和顧客拿椅子,猛力反擊,從店內被打出店外,最後被打的暈頭轉向,倒地不起,狼狽就逮!

歡迎光臨,沒想到進來是要搶錢的。店員沒有打開收銀機,隨之雙方在狹窄的走道裡,一陣扭打,店員的手指被歹徒的生魚片刀畫傷了,卻仍然持續搏鬥,直到這時,在裡頭打電玩的顧客拿著椅子上來支援,和手指受傷的店員,不斷攻擊歹徒,畫面上可以看到穿橘色的歹徒,還不斷地掙扎抵抗。

歹徒從屋內被打到屋外,還被甩到機車上,都快把機車撞倒了,再被招呼了一下,直到出鏡了,看不到他的醜態,隨後被趕到的員警逮捕,警方從他身上起出一把生魚片刀,才知道他是一名失業的廚師,毒癮發作沒錢買毒,才會搶超商,只是沒料到遇上猛烈反擊,只好認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