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南迴翻車案李家犯案逾10次

 / 高雄市

  南迴翻車案已經追了三個月,今天案情有重大突破。專案小組原本要三度借提李泰安,前往台鐵內獅段的翻車現場實地模擬,不過上午檢方改口說,證物都拿回來了,不用回現場模擬。

隨著案情明朗,檢警還查出李泰安李雙全與共犯,涉嫌破壞鐵道次數不只十次,其中只曝光了六次。專案小組在李泰安鬆口坦承部份案情後,兵分多路,重返屏東火車翻覆地點,帶著一名疑似喬裝刑警的祕密證人,在距離隧道口三十公尺處的芒果園,拉起封鎖線,在祕密證人的協助下很快找到疑似犯案用的鐵鎚以及維士比等提神飲料,這是不是李泰安兄弟兩人犯案用的工具和飲料,檢警很重視!這些證物的確發揮功效,尤其是李泰安看到電纜線槽的混凝土蓋後,心防被突破,承認部分案情,加上祕密證人供訴李泰安兄弟破壞鐵軌次數超過十次。

  這兩年多來,有多少起未報案紀錄,檢方還要比對資料再查。面對檢方一連串猛攻,李泰安的律師吳漢成心裡著急,下午將會陪同李泰安應訊,展開還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