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營"大腳腿" 門牌整編一團亂

  台南柳營,有一個叫做大腳腿的地方,原本單純的門牌號碼,經過整編之後,路名大更動,同一條路的門牌號碼,竟然都不連接,在這裡住了幾十年的居民,都搞不清楚自己的門牌,是幾號。

為什麼來到大腳腿這淳樸的農村,因為這位阿伯跟我們投書,說他們村裡的門牌現在變成這樣啦,上面大腳腿下面義士路,下面義士路上面大腳腿,請問是誰看的懂。突然間住了幾十年的村民都不知道怎麼跟別人講家住哪裡,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大腳腿改成義士路一段,從302巷到被電線桿擋住的312巷到350巷再跳386巷,中間的空隙都沒號碼,更玄的還有從183號經過好幾塊農田之後就突然到了111號,為什麼呢,因為農田也算在門牌號碼裡,原本單純的大腳腿,經過都市計劃門牌整編之後,害村民頭更大,縣政府的好心,這下讓這些年紀大的伯伯們,為了背號碼,整天傷腦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