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地址看門牌 獨缺一百號!?

  找地址看門牌看地圖,不過,台中大里卻有一條費盡千辛萬苦才能找到的路,而且還憑空蒸發了一百號。因為這遺失的一百號變成了階梯式的重劃道路,得轉六個大彎,門牌號碼才接的起來,本地人外地人怎麼找都找不到,跟著我們的鏡頭,一起來找路。

  歡迎蒞臨台中大里,在這裡,我們要找東興路上消失的一百個門牌號碼進入永隆七街,我們真的沒看見東興路九十七號,不信邪!左看右看,門牌號碼,就不是東興路啊,沒關係,再接再勵,我們繼續找,從永隆七街出發,先左轉永大街再右轉東明路,繼續左轉永隆路,再接右轉永隆五街,最後左轉爽文路,終於看見被路樹擋住,久違的東興路路標。明明都是東興路,相差天南地北,附近居民,雖有怨言,但早已見怪不怪。地圖來看,東興路九十五號是前段最後一間民宅,經過左拐右拐階梯式走法,花上三分鐘路程,才找到後半段東興路一百九十五號,中間的一百號不翼而飛。一分為二的東興路,成為大里市最奇怪又最特殊,遺失一百號的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