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緝犯逃避臨檢警開八槍制伏兩嫌

 / 桃園市

  今天凌晨桃園警方執行擴大臨檢,查獲兩名開贓車的毒品通緝犯,嫌犯不但拒絕臨檢還開車衝撞警員,最後在警方連開八槍,擊中其中一人大腿後,才將他們雙雙制伏。

  兩名歹徒一人右腿中彈,地上留下一攤血跡和子彈,立即由警方押解上救護車送醫急救外,另一名歹徒也被制服坐在地上動彈不得,同樣被警方押回派出所。

這起警方抓兩名開著贓車的毒品通緝犯,發生在今天凌晨兩點四十分左右的桃園市中正路和北埔路口時,嫌犯不但拒絕警方攔檢盤查,還一路朝向八德市狂飆,在警匪十多公里追逐中,嫌犯沿路衝撞警車外,還一路上衝撞民宅、電線桿和路旁機車,一直到警方追逐到八德市福橋街時,兩名歹徒仍然瘋狂追撞警車,警方一連開了八槍,一直到歹徒一人右腿中彈才停了下來,雙雙被制伏。警方並在贓車上起出作案手套、工具和兩把改造手槍,這起警匪槍擊追撞讓許多睡夢中民眾驚醒,全案警方漏夜追查是否犯下其他刑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