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社會掃描

 / 金門縣

  桃園地區出現了專偷新手機的小偷,有十幾家的通訊行都受害了,另外金門有一名女子因為情緒不穩定,毆打父親,最後被警方五花大綁送進醫院,還有哪些社會新聞,看今天大社會掃描。

女子失控毆老父 嚇壞鄰居報警送醫
  警方拿出鎮暴用的盾牌和警棍,好不容易才把她制伏,金門這名吳姓女子不知為何情緒失控,不但毆打高齡九十二歲的父親,還把家裡東西往外丟,鄰居嚇壞了,趕緊報警處理。

里長會堂被砸爛 疑為落選里長搞鬼
  基隆的里民會堂一夕之間面目全非,隔間木板都被拆的亂七八糟,民眾看了認為是里長在搞鬼,因為這次里長選舉,老里長沒選上,可能一氣之下就拿活動中心出氣,當事人不願澄清,但民眾認為如果為了選舉夾怨報復,也太不可思議。

佯裝客戶修舊手機 歹徒偷走新手機
  黃衣服男子趁著老闆轉身,立刻把市價一萬多的手機放進口袋,手法相當熟練,桃園地區最近有十多家通訊行都被這個人順手牽羊,他假裝要修理手機,其實目標都是高檔的新手機。

船長遭漁工殺害 輪機長生死未卜
  蘇澳籍漁船興隆號遭到大陸漁工挾持,船長陳木財已經被殺害,但船上還有一名台灣籍的輪機長目前下落不明,為了防止漁船被劫往大陸,我國海巡艦艇已經出發,攔截救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