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企銀運鈔車搶案疑內神通外鬼

 / 台北市

  台灣企銀一台運鈔車在士林被搶,二名持槍歹徒,總共搶走了282萬現金,警方追蹤整個犯案過程,發現運鈔車沒有依循以往路線,將車子停到銀行的停車場,反而在大馬路上作業,到底是為了貪圖方便,還是另有隱情,警方將會約談保全員,釐清是否是內神通外鬼。

  監視器畫面上,清楚看到二個戴著棒球帽的男子,手拿現金袋,快速逃離現場,但是不到三十秒,他們又回頭了,走在前頭的嫌犯,還在講手機,警方研判,這個動作是為了聯繫接應的歹徒,警方已經透過案發時的通聯記錄,追查發話者,但是搶運鈔車,這麼容易得手,員警懷疑案情不單純。

運鈔車沒有依循慣例,把車停在大馬路上,讓歹徒有機可乘,在銀行當了十幾年的大樓管理員,也覺得不可思議。兩名歹徒在三個保全員面前搶走了282萬現金,歹徒似乎相當瞭解,運鈔車的通行路徑,到底是搶匪觀察力驚人,還是另有隱情,警方還在追查。只是士林區三天內,國泰世華銀行和台企銀連續發生二起搶案,這麼頻繁的機率,讓居民十分擔心,下一個會輪到誰,希望警方真的要好好拼治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