搏命追搶匪1行員2保全中彈

  搏命追搶匪,一行員二保全中彈汐止聯邦銀行被搶,受傷的三個人當中,一名行員,兩名警衛!其中這名行員,不顧搶匪開槍,還拿起椅子企圖攻擊嫌犯,但還是被連開五槍,三個人中彈,這三個人為了追錢抓人,差點連命都賠上。

  受傷的銀行行員賴保志,虛弱的躺在病床,左腋下跟左腿身中兩槍,送醫急救,幸好不是傷及要害,不過還是需要開刀取子彈,緊急被推到手術房,賴保志的家屬跟朋友,一聽到消息,焦急的趕到醫院探視。

  在銀行服務一年多,卻遇上銀行搶案,另外一名有著同樣資歷的保全盧自豪也中彈。還有另外一名保全人員趙懷中,右大腿也被子彈掃過。三名受傷人員分別送內湖三總,汐止國泰,以及台北市立忠孝醫院急救,腿部跟手部中彈,經過開刀,幸好傷勢已經穩定,他們說會中彈的原因,是因為歹徒來到銀行搶劫得手,轉身離開的時候,大家企圖反擊,先是賴姓行員追了出去,拿著銀行裡頭的高腳椅,準備朝歹徒砸下去,另外兩名保全人員緊追出來,準備追捕歹徒,還有人要抄下歹徒車號,想不到這樣的動作卻惹惱了搶匪,對著三人連開五槍逃逸,才會造成這三個人中彈送醫。(記者郭怡君 黃瑞麟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