戲水陷暗溝救人反溺斃

  而在昨天,八名國中生到台南安平港海邊戲水,正當大家開心的在淺灘踏浪空,一名女學生不小心陷入兩公尺深的暗溝,其他兩位同學冒險下水救人,卻跌進暗流,不幸死亡。

  相片中的男孩,是因為救人不幸溺水的段昭祥,被救生員拉起來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他才剛升國二,還是個運動健將,家屬實在難以接受,他會喪命在最熟悉的海邊,另一名救人的女同學張雅姿,在加護病房搶救後,還是回天乏術,同學們難過地哭成一團。

救人喪命的兩個學生和六名同學是在二十二日下午到安平港海邊戲水,其中一名女同學,在淺攤玩水,不小心掉進快兩公尺深的暗溝,他們倆人衝上前救人,只是沒想到把原本落水的女生救起後,卻反而陷入另一處暗溝,不幸罹難。安平港這一帶海域早就被列為危險水域,但附近沒有水深危險的警告牌示,導致悲劇每年一再重演;另一起戲水意外是在高雄縣的荖濃溪,一名蘇姓女同學,今年才剛要當大學新鮮人,卻在荖濃溪泛舟時,發生橡皮艇翻覆意外,撞到石頭,不幸死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