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創業兼差?實為騙局一場

 / 台中市

  夢想在網路上創業的民眾,您可得要多小心了,因為有民眾揭發一間北中南連鎖的「24hrs資訊銀行」,打著睡覺也賺錢口號,強調可邊上班邊兼差賺錢,其實,不折不扣,是場騙局,目前全省初步估計後害人超過萬人以上詐騙金額高達上億元。

會議室裡,六名受害人一字排開,拿著簽訂的合約書,生氣的說,當初就是因為聽了廣告,害的自己落的這般下場。打開這間24hrs資訊公司的傳單,看起來的確是相當誘人,分析,投資多少,就可回本多少,甚至還定期舉辦說明會,要民眾把握賺錢機會。不僅是一毛錢都拿不到,公司開出的支票也是跳票,受害人試圖與公司方面的人連絡,他們還想騙人,說要自組自救會。

看看網路公司的網站,還是照樣營運,但位在台中分公司早已關門大吉,這家公司詐騙手法,打著藝人代言,還說民眾儘管睡覺也可賺鈔票,甚至簽合約保證回本,以及提供設備,給民眾在家賺錢。其實,都是假象,現在謊言一個一個被戳破,網路開店夢想破滅,變成了網路倒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