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迴案遭質疑 李逸洋南下嘉勉

  南迴案雖然宣告偵結,但檢警卻不斷遭受到証據不足的質疑!下午內政部長李逸洋和警政署長侯友宜南下慰勞偵辦員警,強調警方的證據,絕對足以證明李泰安有罪。

  這是首度曝光的偵辦照片,在李雙全埋藏犯案工具的地點,所找到用來破壞鐵軌的鐵鎚,石塊等等證物,四個月以來,專案小組有多用心。他們動用了六萬警力,重建八節翻車車廂,查訪兩百多名乘客,甚至調閱兩萬多筆通聯紀錄,耗費了社會成本高達一億七千萬以上。現在被外界質疑,警方蒐集的證據不足,他們很不服氣。南下來發慰問金的內政部長李逸洋,和警政署長侯友宜,特地給員警們加油打氣,也肯定他們所蒐集的證據。

同樣也有溫暖問候的,是在台東的李聚寶,一封由基隆民眾寄來的掛號信,裡面還有三千塊的支票,要李老先生別喪氣。李老先生提出他的不滿和疑問,兒子被求處死刑,又被台鐵求償五千萬,在四面楚歌的情況下,李聚寶不改樂觀,堅信李家挺的下去。(記者王美雅、陳傳霆、陳君毅、榮昊北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