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傷警母求饒同學眼中壞學生

 / 高雄市

  落網的黃國元,前科累累、吸毒、詐欺,還持槍搶賭場,兒子開槍打傷警察,老母親跑到醫院來賠罪!華視新聞也獨家訪問嫌犯的國小同學,他說黃國元從小就是老師眼中的頭疼人物,沒想到真的闖下大禍!

警匪槍戰中,被流彈擊中大腿的黃博敏小隊長,目前情況穩定,不過依舊身體虛弱,回想當時攻堅的場景,還是驚魂未定。前科累累的黃姓嫌犯,有著十二次的通緝記錄,有九次是持假造證件被通緝,一次是煙毒犯、一次偽造文書,還有一次是詐欺,更曾經在八十七年持槍搶劫中部賭場。華視獨家專訪和黃姓嫌犯交情甚篤的國中同班同學,他說嫌犯當學生時,就是個讓大家頭痛的問題人物。

闖下大禍後,不但同學吃驚,黃姓嫌犯的媽媽更是難過,拖著年邁的步伐一一向受傷的員警道歉。黃姓小隊長的太太也連忙趕到醫院,不時雙手合掌默默祈禱,只希望孩子的爸,能夠早日康復,看來就像嫌犯的母親一樣,這兩位黃媽媽,今年的母親節都不好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