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偷小客車電腦嫌犯三月騙千萬

 / 新北市

  可別以為只有昂貴名車會被偷,台北縣警方破獲一個專偷中價位汽車的竊盜集團,嫌犯專偷汽車的行車控制電腦,讓車主根本沒有辦法開車,再以不到市價一半的價格賣給電腦遭竊的車主,藉此牟取暴利,三個月不法獲利高達上千萬。

  警方進入嫌犯位在住宅大樓的倉庫,一打開衣櫃就看見滿滿的汽車零件,仔細清點,發現光是各式車種的行車電腦就多達一百五十多台,再加上安全氣囊,還有汽車音響,這間不到六坪大的小套房,就搜出兩百多件贓物。

警方調查發現,嫌犯下手偷車,還先經過過濾,專偷福斯T4,本田CRV,還有豐田WISH等暢銷車款的行車電腦,再以五折的價格賣回給車主。因為,行車電腦被偷,車子就不能發動,逼得車主非得再買一台不可,而嫌犯就從中牟取暴利,警方經過跟監一舉破獲這個竊車銷贓集團,也呼籲民眾,再購買汽車零件千萬不要貪小便宜,才不會在無意中淪為竊賊的銷贓管道。(記者林承志、黃瑞麟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