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女竊賊橫行精明商圈自危

 / 台中市

  台中市最著名的精明商圈,最近成為竊賊目標,珠寶店、服飾店通通遭殃,下手行竊的全都是熟女,有人單槍匹馬,也有三人集團,喬裝成顧客互相掩護,偷遍服飾店,行徑非常囂張。

  七夕前夕珠寶店客人特別多,微胖的熟女綁著馬尾走進店裡,先晃一圈佯裝挑選貨色,接著坐下來要求店員拿出項鍊挑選,店員低頭秤項鍊重量,熟女拿走一條項鍊握在左手,趁店員不注意裝作要抓癢就把左手項鍊丟進後面衣服裡,前後五分鐘,熟女竊走的金項鍊,店家損失兩萬五千元。精明商圈遭竊的不只一家,附近服飾店連續遭到熟女集團行竊,三名熟女走進店家,穿橫條紋上衣的先支開店員,紅衣熟女負責把關,就由戴眼鏡的下手把白色上衣藏進左手腋下,三名熟女偷完這家,又逛進對面另一家服飾店,同樣互相掩護由戴眼鏡的再把衣服放進包包裡,手腳俐落前後不需一分鐘。

  熟女竊賊橫行,警察又抓不到人,如何遏止店家只能提高警覺,幾乎無能為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