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膠男燒塑膠袋引發洗衣店大火

  台北縣中和,一名有連續縱火前科的男子,清晨在一家自助洗衣店前,吸食完強力膠,焚燒塑膠袋,因此引起洗衣店前近二十部的摩托車被焚毀,雖然,沒有造成任何人員傷亡,但嫌犯已經是第八次縱火,每次交保後,又繼續出來犯案,讓附近的居民是人心惶惶。

  警消人員趕到現場,在洗衣店門口的機車幾乎全部都被焚毀,洗衣店裡則持續在悶燒,消防隊員緊急灑水灌救。這場大火發生在清晨三點,消防隊員原本以為又是洗衣店瓦斯自爆,但警方在調閱監視器畫面後發現,火勢是從店外開始延燒,懷疑是人為縱火,一一比對附近可疑人物,終於將嫌犯逮捕到案。

雖然,嫌犯供稱自己是不小心釀成大禍,但警方卻發現嫌犯有七次的縱火前科,才剛出獄,而且嫌犯犯案後,還在案發地點徘徊,顯然這又是蓄意縱火,警方雖然最後將他依縱火罪嫌移送,但附近居民是人心惶惶,私下抱怨,這種縱火犯就算被抓,交保後,仍然一再犯案,大家的生命安全毫無保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