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狗割背受虐,愛狗人奔波救援

 / 台中市

  之前有人狠心虐貓,現在又有人殘忍虐狗,流浪狗小白,遭人以利刃砍傷,背部少了一大塊肉,傷口嚴重感染,動物救援小組接獲通報趕往救援,但小白傷勢過重奄奄一息,為了救這條小生命,救援小組從台中趕到屏東,超過200公里路程也不嫌遠。

  救援小組從台中趕到屏東,緊急搶救的,就是這隻被好心路人暫時收留的流浪狗小白。儘管小白背上,少了一大塊肉,傷口還紅腫發炎,不過小白好像知道終於得救,乖乖的進了籠子。還好許小姐暫時的收留,才沒讓小白的傷口繼續惡化,不過擔心傷口感染惡化,救援小組又將小白轉送到高雄,獸醫師先為小白噴藥除蟲。由於小白背上的傷口實在太大,醫師考慮為牠進行植皮。

小白從此不用再流浪街頭,不斷的舔著救援小組的手,為了搶救小白,救援小組從台中、屏東再到高雄,救援路途超過兩百公里,事實上,為了搶救所有受虐的動物,救援小組在台灣南北奔波,不放棄任何機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