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禍男子重傷 無人搭救枉送命

  桃園一名男子,酒駕失控,衝撞路樹,頭部重擊擋風玻璃,身受重傷,下車沿路求救,但走了兩百多公尺,就是沒有人願意停下來載他,連打個一一九都沒有。結果這名駕駛,因為流血過多,體力不支倒臥在邊,最後是早起運動民眾發現,已經是一具冷冰冰的屍體。

  這是死者留下最後的身影。清晨十二點多,檳榔攤的鏡頭拍下他,搖搖擺擺走進來,這時他的頭部跟雙手已經沾滿鮮血。孱弱的坐在路邊階梯,眼睛望著車子來的方向,希望有人發現他。但車子過去了,摩托車也過去了,就是沒人停下來。再試一次,他努力伸出一隻手,已經沒有力氣揮舞,但車燈靠近,呼嘯而過,還是沒人停下來!他站起來,搖搖擺擺,走進空地,脫去沾滿鮮血的衣服跟褲子,再回到路邊,但還是沒有一部車,一個人,為他停下來。

六個小時之後,早起運動的民眾發現了他,已經是一具冷冰冰的屍體,這才報警處理,這是死者開的車,酒駕失控撞上路樹,頭部重擊擋風玻璃,留下這個大凹洞。當時要是過路人,開個大燈,發現他渾身血,要是有人幫忙打個110或119,應該就能拯救一條命,但這些,通通都沒人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