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高施工減道 連環車禍夜驚魂

  十六號晚間將近十一點,中山高北上336公里,台南官田交流道處,發生一起兩死兩傷的連環車禍!出事路段正在進行道路拓寬工程,車道縮減,一輛拖板車疑似超車不慎追撞了六輛車,同時撞擊到正在現場施工的人員,才會導致這起慘劇發生。

  醫護人員在急診室裡忙進忙出,正在搶救被連環車禍追撞的道路施工人員,原本晚間要在台南官田交流道處,進行道路拓寬工程,沒想到同伴卻碰上這種事,一旁穿著施工制服的先生,同樣被嚇得驚魂未定。

回到事發現場,只見載著鋼板的肇事拖板車閃著黃燈,停在路旁,車窗的安全玻璃幾乎完全碎裂,車頭也扭曲凹陷,無辜被擦撞的統聯客運同樣慘不忍睹,車子前頭面目全非,車上乘客也都嚇出一身冷汗。

晚間十一點,中山高北上336公里,也就是台南官田交流道處,正在進行道路拓寬工程,因此將車道縮減,而一台拖板車疑似超車不慎,先撞上統聯客運,隨後又和六部車輛發生連環擦撞,現場一片狼藉,但不幸的是,兩名正準備施工的工程人員被直接撞上當場死亡,當中還有兩人分別受到輕重傷,造成這起令人遺憾的悲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