烙碼免費便民 有效降低失竊率

 / 台北市

  為了降低機車的失竊率,內政部警政署特別推出免費的機車烙碼,而且不到八分鐘,就可以完成整個烙印動作,再加上機車烙碼就像機車的身份證一樣,也相對提高小偷銷贓的困難度,這樣一來,民眾再也不用隨時提心吊膽,擔心自己的愛車,不小心淪為竊車集團的下手目標。

  就是這麼輕鬆簡單,因為只要多這個動作,民眾再也不用隨時提心吊膽,害怕自己的愛車,不小心淪為竊車集團的下手目標!尤其更棒的是,完全不用花一毛錢,對於不少車子被偷怕的民眾來說,簡直是一大福音。

沒錯!只要像這樣把引擎號碼,利用加熱的數字章,透過金色錫箔紙完全印在機車殼上,不到八分鐘,就可以完成整個烙印動作,再加上機車烙碼就像機車的身份證一樣,更是提高小偷銷贓的困難度,所以估計目前全台灣已經有超過156萬輛機車,搶搭上這股烙碼風潮。

機車烙碼,內政部大方買單,不僅有效減少機車的失竊率,大刀闊斧的動作,更是要讓全台灣的犯罪率,降到最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