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飯配生菜 高捷泰勞罷吃!

  高雄捷運外籍勞工的伙食問題,再度引發爭議。泰勞昨天的便當,只有白飯和生的高麗菜,主菜絞肉不見了。這樣怎麼吃得飽,泰勞的便當到底出了什麼問題?華視新聞,追蹤報導。

  一盒塞滿白飯的便當,外沒煮熟的高麗菜,菜上佈滿黑色蟲蛀斑點,還是五個人分這一包高麗菜,配著白飯和一包湯,這一餐泰勞吃下去,滋味伴著委屈,心裡很難受。高雄捷運人員回答的滿臉無奈,還有主菜為什麼不直接放進便當裡?

我們的記者實際走一趟位在岡山的廚房。星期五的午餐有炸香腸、道地泰國魚醬和涼拌酸菜搭配小布丁,裝進便當的也只有兩條香腸。再來就是因為泰勞反應他們的飯要乾乾的,所以比較湯湯水水的魚醬和涼拌酸菜,就打包附在便當上,但問題也就出在這個動作!高捷人員認為是警衛點收便當不夠仔細,才會讓泰勞出現有人多拿就有人少吃的情況,但其實只要把菜都放進便當,菜不會不見,也不會讓人質疑高捷又虧待泰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