扁照拆不拆 有那麼嚴重嗎?

 / 台中市

  隨著罷免總統呼聲越來越高,在高雄市議和台中市議會也都上演起總統玉照拆除戰!高雄市議員王齡嬌,堅持要將總統照片從議會拆下,和挺扁議員爆發推擠衝突,阿扁下台四個字,不斷從高雄市議員王齡嬌口中蹦出來,旁邊挺扁的阿嬤怎麼忍受的了,狠狠推了他一把。

眼看場面越來越火爆,戰場更從議會裡頭延伸到議會外頭。讓阿公阿嬤年紀都很大,但是火氣更大,一直邊走邊罵,就是因為王齡嬌硬要把總統照片給扯下台。揮呀揮,跳呀跳,拿著愛的小手還是搆不到,因為高度實在差太多,乾脆拿來梯子,要把總統玉照給拆掉,這時換成民進黨市議員來擋他。

同一時間,台中市議會裡,藍軍議員也想拆下阿扁玉照,不過只敢動口不敢動手,總統照片還是高高掛!回到高雄市議會,幾番的推擠吵鬧和叫罵,總統的玉照還是一動也不動,議會成了議員的秀場,議會空轉一天,連半個議程也沒討論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