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當菜色不佳 高捷泰勞不滿抗議

 / 高雄市

高雄捷運去年才因為管理不當發生暴動,現在高捷R13車站百名外勞,再投訴伙食太差;他們保存昨天的便當當証據,裡面只有白飯、生的高麗菜和一包湯,主菜絞肉不翼而飛,叫他們難以下嚥。而且這一餐的成本四十塊,這樣的菜色讓他們很不滿。不過高捷回應,這次是偶發事件,他們懷疑有部分外勞多拿了肉,才會有人沒得吃。

這是24號中午泰勞原本應該有午餐菜色照片,有肉有菜還不錯,不過實際拿到的,完全變了調,乾巴巴的白飯裝滿便當盒,配有一包很混濁,看起來不太可口的湯,剩下的就是這一大包用塑膠袋裝的高麗生菜,要五個分著吃。

對照泰勞的菜單,原本應該還有一包涼拌絞肉洋蔥不翼而飛,讓R13車站的十七個泰勞只能吃飯配生菜,當然很生氣,是不是長期以來,泰勞又遭受不公平的待遇,負責伙食管理的高捷公司拿出收據,強調當天中午,十七名泰勞的便當沒肉可吃的時候,他們就立刻去補買便當,這次事件是偶發的,是不是工地管理有疏失,他們還會追究,只不過以捷運公司的資料,一天伙食費有115塊,平均一餐有38.3塊的情況下,將近四十塊的便當菜色,只有這種水準的話,也難怪會有爭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