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拼裝車 遭監理所驗退

  彰化和美分局警車因為被撞,加上經費有限,只好改成拼裝警車,上午員警開去監理所驗車,果然被打了回票,拼裝車煞車系統不合格,文件也不完整,根本過不了關,現在這台拼裝車成了警局的一大負擔。

  經過修理過的警車外表看起來相當新穎,但員警對於該車的安全性還是相當的疑慮,今天特地將警車送到監理站作檢驗,第一關驗的就是車輛的煞車系統。數據一出來,煞車系統不合格,只能請該警車再開回去重新維修,也必須提出車輛維修廠和零件來源才可過關。

警方表示,這輛警車在之前執行勤務時遭ㄧ輛大貨車追撞,造成車輛後半部嚴重毀損,因為警局沒有經費報廢,又要維持警局警車數量執行公務,只能利用拼裝方式來維修,開著拼裝的警車來檢驗,看著檢驗不合格的証明,員警的臉上擠不出笑容,只能默默開著車回去,警察是人民的保母,要是開著這樣不合格的警車在追歹徒,真是讓人捏一把冷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