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牌不吉利? 交通局:別太迷信

 / 台北市

您開車嗎?有人對車牌非常計較,花大錢買個吉利數字,但顧的了數字,顧不得前面的英文字母,有些拼起來真的很不文雅,台北市議員要求交通局過濾這些爭議車牌,但交通局認為,如果徹底執行,車牌肯定不夠用,還是希望民眾不要太迷信。

台北市交通局官員,一人一個車牌,因為市議員要來個英文現場教學,貓貓狗狗全出爐,連豬仔也來湊熱鬧,原來這是臺北市汽車與機車牌,還有更不雅的英文在後頭,讓原本開心掛牌的民眾心裡直發毛,市議員要求交通單位事先過濾不雅車牌,但實地走一趟監理站,執行上有困難。

英文含義一大堆,都不使用車牌鐵定不夠用,這裡是監理站牌庫,我們發現不僅是字母,號碼也大有文章,要是拿到這塊,爸爸有錢還好,旁邊這塊更兇猛,民眾領到難免心慌。好車牌多重要,看看這些民眾,全都多花兩千塊自選車牌,要是再不行,上萬元競標也可以,事先過濾行不通,民眾只得自掏腰包,花錢買個安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