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綠人故障罷工 過路行人好困擾

 / 基隆市

過馬路要看行人號誌,只要小綠人一亮,就可以通行,不過最近基隆市民很苦惱,因為基隆市街頭,出現了小綠人倒著走的有趣景象,讓路人又好氣又好笑,還有一個紅綠燈,小綠人不知為何消失了,讓等著過馬路的行人,完全不知該如何是好。

三、二、一,綠燈亮了,奇怪!小綠人怎麼倒頭栽了?正常小綠人,應該像左邊這個,快步往前走,不過基隆市這個小綠人,腳步一樣敏捷,卻是倒立行走,不過模樣實在太可愛,行經的行人,不禁會心一笑!另外一面的紅綠燈,也很奇怪,小紅人中場休息。路人左等右等,就是等不到小綠出現,難不成是翹班開小差?有人覺得新鮮,不過趕時間的路人,卻笑不太出來。

基隆市中山高的出口道路,怎麼會有這麼多怪怪小綠人?原來因為設備老舊,這裡的行人號制故障了,雖然趣味十足,不過紅綠燈壞了,還是可能會影響交通,施工單位還是應該盡速改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