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燈只有十秒鐘縣府會勘未改善

  華視新聞上週為您獨家披露南投草屯中投公路聯絡道,因為路口設計不良,出現綠燈通行時間才十秒鐘的情況,造成當地車輛事故頻傳,今天公路總局的人員,前往實地會勘,沒想到最後的結果,仍然沒有進行綠燈時間的調整,讓民眾是相當不滿。

  大批人馬浩浩蕩蕩,一大早來到這條快速道路,會勘這處被華視新聞揭露的離譜路口,對著通行綠燈只有短短的十秒鐘,還有錯綜複雜的行車動線,比手畫腳了老半天,結論居然是什麼都不動,一切照舊。

  從芬草路開車出去,駕駛人就得磨練耐性,因為四條馬路的交會路口,得等上三分鐘,才能換來十秒鐘的通行時間,站上高處往下看,人來人往的路口,遇上了交通尖峰時刻,人車爭道的結果,就是大小車禍不斷。

  民眾不滿紅綠燈號誌時間落差太多之外,馬路上沒有行人穿越道的設計,也讓學生、居民詬病,在這部份,會勘的單位承諾要興建陸橋,來解決這項缺失。(記者詹季燁 張春峰 黃炫瑞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