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名毒販拒捕 遭警方開槍制伏

 / 高雄市

  凌晨一點鐘,高雄市警方追捕四名販毒集團成員時,洩漏了行蹤,陳姓嫌犯察覺後,立即開車向警方猛力撞擊,員警朝車窗射擊,離奇的是子彈竟同時貫穿嫌犯左手掌跟右手臂,其他成員毫髮無傷,而車上還有非法槍枝,所幸嫌犯沒有還擊造成更大傷亡。

  畫面中穿著白衣服的嫌犯,蹲坐在地上,雙手伸直高舉,原本開車衝撞警方的他,手臂被員警的子彈擊中,才終於乖乖就範,員警甚至還在車裡搜出海洛英、安非他命等毒品,而車上還有一名王姓嫌犯,也同樣被警方壓制在地、人贓俱獲,讓陳姓嫌犯百口莫辯。

凌晨一點鐘,高雄市警方的暗夜出擊,被眼尖的陳姓嫌犯發現,才會發生這場警匪槍戰,嫌犯刻意開車向警車衝撞,試圖突破重圍,但警方哪能讓他得逞,開槍自我防護,一顆子彈打中嫌犯的左手掌跟右手臂,過程是驚險萬分。不只有毒品,陳姓嫌犯更非法持有槍枝,以及改造的空氣長槍,幸好警方一槍貫穿嫌犯雙手,否則歹徒持槍還擊,後果不甚設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