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未完工 仁武國小安全量紅燈

  小朋友開學了,不過高雄縣仁武國小,校園安全亮起紅燈。因為教室不夠大,學生得擠在一起上課,兩、三年前早該完工的新大樓,包商落跑,施工出問題,到現在還沒完工,還變成流浪漢聚集的天堂。

  在新大樓旁邊上體育課的是仁武國小六年級的學生,他們說看到旁邊這棟樓就心痛,因為從一年級等到快畢業了,裡面的新教室還是不能用,只能看不能進去的,就是這棟外觀看起來不錯的樂群樓,內部施工卻七零八落,還危機四伏,這暴露在外的變電箱首先不合格,裸露的電線,隨時有漏電危險,已經完工的教室,有管線漏接問題,最離譜的是,流浪漢已經在這裡鋪木板睡覺,當成自己的家。

蓋了五年的樂群樓,有十二間新教室是要解決小朋友上課教室不夠的問題,但因為包商落跑,接手廠商施工又不合格,一再拖延,害很多人上課只能到處擠,看看現在小朋友還是只能通通擠在舊教室上課的情形,實在有點糟,不過在完工日期遙遙無期的情況下,大家還是只能忍一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