掛羊頭賣狗肉 搖頭PUB變身酒店KTV

 / 台中市

  台中市有一家搖頭店被警方查緝很多次,這個業者為了躲避警方的查緝就把搖頭店改成酒店的KTV,掛羊頭賣狗肉繼續販售K他命跟搖頭丸,警方接獲線報後,派了兩名女警喬裝成辣妹通過重重關卡,一舉破獲搖頭酒店。

  大批警力直搗酒店,還有人嘻皮笑臉對警方的查緝是毫不在意,不過在員警展開搜索後可就囂張不起來,在店內的幹部背包裡面查獲大批的K他命和搖頭丸,警方懷疑是這些酒店人員在店內兜售毒品,經過仔細的搜索,果然又在車內找到另外一批的K他命。

  這家酒店原本是家搖頭店,被警方查緝了多次,最近業者改變經營型態把搖頭店改成KTV酒店,門口戒備森嚴,還是躲不過警方的監控,少年隊兩名女警喬裝成辣妹突破業者重重關卡,警方在現場查獲17包K他命還有40顆搖頭丸,現場31名酒客還有幹部坦承吸食這些毒品,警方將他們所有人帶回去驗尿,同時將業者移送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