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往集集幹道 坍塌危機路燈傾倒

  通往南投的集集綠隧道,兩大主要幹道,因為先前的風災,出現路面塌陷的危機。電線桿傾斜,十幾隻電線桿的燈罩都懸掛在空中,甚至還有三棵七十多年的老樟樹,支撐不了,傾倒在路間。超過了足足一年沒有人管,民眾是抱怨連連。

  抬頭看,三、四公斤的燈罩,懸掛在半空中,搖搖欲墬,只能靠電線拉住,隨時都有吊下來的可能。騎車經過的機車騎士,都感到很可怕。

  危機還不只這件,短短四、五公里路程,因為日前大雨沖刷,地基流失,導致十幾隻電線桿,基座落差,高達十幾公分,已經明顯傾斜。另一條可通往綠色隧道的台十六線,三顆七十多年的老樟樹,連根拔斷,倒在路邊,已經超過一年,附近居民痛批相關單位,完全置知不理。

  而集集鎮公所也跳出來澄清,說他們不是沒盡到職權,而是這邊並非他們所管轄單位。

  危險路燈倒塌、老樟樹佔據路面,嚴重引響行車安全,民眾抗議一天沒處理,危機就很難解除。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