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離奇車禍 溪谷發現溺斃

男子離奇車禍 溪谷發現溺斃 | 華視新聞

黃炫瑞 報導  / 南投縣

  出車禍結果死因竟然是溺死?怎麼回事,南投中寮鄉一名男子,凌晨出門,準備去賣早餐,沒想到發生車禍,不過事故現場居然找不到遺體,最後才發現人在離事故現場兩百多公尺的溪裡面溺斃了。

  救難人員花了四個多小時,才在溪邊發現林姓男子,不過他已經是氣絕多時,家屬趕到現場是痛哭失聲。這名四十多歲的林姓男子,是在凌晨四點多出門,準備去早餐店開門營業,沒想到是有去無回,家人緊張的趕緊報警,消防人員沿著他駕駛的路線,才在永平路上發現他的小轎車,不過卻沒發現人影,最後擴大範圍,才在距離現場兩百公尺遠,還需要攀降四十公尺深的溪谷,發現一大片的血跡。

  經過擴大搜尋,終於在溪邊發現溺斃的林姓男子,消防人員研判,可能是發生車禍之後,死者精神恍惚,掉落溪谷,想要清洗傷口,沒想到卻落水,目前遺體已經送往冰存,等候檢察官進行相驗,釐清死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