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瀝青弊案 養工隊長判15年

 / 台北市

台北市瀝青鋪路弊案,再度開庭,台北市議員許富男遭求處無期徒刑,另外也傳喚了台北市養工處的副總工程司喻銘鋒,針對有沒有收受廠商賄賂來釐清,到目前為止所有關係人還是強調,自己完全沒有介入。

喻銘鋒因為瀝青弊案,涉嫌收賄一百五十萬,遭求處十五年的重刑,而且還因為當過總統女婿趙建銘在看守所中的室友,讓不少人都認識他。至於被求處無期徒刑,目前還在押的市議員許富男,早上並沒有出庭。由於整起案件,檢方一口氣破天荒起訴三十四個人,上次開庭連律師加被告,幾乎擠爆整個法庭,因此法官上午再開庭,決定分割處理,從求刑第二重的喻銘鋒先開始審理。

  庭訊重點在於法官懷疑身為副總工程司兼養工隊長一職的喻銘鋒,向廠商收受賄賂,但喻銘鋒強調,監工名單以及鋪路路段的更新順序,都是在他上任之前就決定,他雖然有更改的職權,但絕沒有插手收錢,整件案件起於市議員許富男勾結瀝青業者、向養工處官員行賄,還要等法院作最後定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