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布料倉庫大火 逃生不及4死

  桃園八德市一處鐵皮搭建的倉庫,凌晨發生大火,由於倉庫內堆滿尼龍布料,加上前後被鐵窗封閉,造成住三樓的屋主一家四口逃生不及,全被燒死。消防局上午初步鑑識,懷疑倉庫起火前,附近曾經雜草起火,可能是餘火飄進倉庫,才會引發大火。

  當消防人員趕到現場時,大火幾乎已經將整棟建物吞沒,火勢越燒越猛烈,今天凌晨兩點多,位於桃園市八德市東勇街巷內的鐵皮倉庫一起火,大火迅速蔓延,鄰居看到屋主一家四口都沒有逃出來,相當緊張。消防人員立刻搶進火場救人,但是因為火勢太大,救援一度受阻,最後在三樓與二樓分別發現四具焦屍,證實是四十九歲的屋主許世民和他的妻子,以及兩個兒子。

消防局上午到現場調查發現,週二晚間九點多附近曾發生一起雜草火警,十一點多撲滅,可能是餘燼飄到倉庫裡,到半夜引發大火。家屬表示,許姓屋主夫婦平時常接濟遊民,又收留流浪狗,是大家眼中的好心人,遭此厄運,讓人覺得很難接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