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貪腐明上街頭 凱道周邊交管

 / 台北市

百萬人民反貪腐明天就要上街頭,台北市警局宣示,如果靜坐集會變成暴動,警方不排除強制驅離,而凱達格蘭大道四周都將進行交通管制,就連公車也要改道行駛,而且視集會情況增加交管區域。

靜坐集會還沒正式開始,凱達格蘭大道上的車流已經明顯被壓縮,車輛擠在剩下的二線道,明天開始靜坐集會後,交通管制也會正式展開,首先在總統府前的重慶南路將會擺滿拒馬,凱道右側也會封閉,這是第一階段,如果集會人數太多,周邊四條主要幹道也將管制人車通行,影響到的有忠孝東西路,愛國東西路和林森路,不但車輛禁止通行,就連公車也會繞道,駕駛人和公車通勤族都要注意。

原本經過凱道的公車路線全部繞道,將從周邊的主要幹道繞行,不會進管制區。另外,集會遊行申請雖然通過,台北市警局擔心靜坐人數太多,如果引發暴動,警方還是會使出強硬手段,不排除驅離滋事份子。

集會靜坐還有一天正式上場,通過集會申請的台北市政府全出動,各個分局都將派人支援,避免集會靜坐走調,影響台北市治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