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坐明下午啟動 強調和平非暴力

 / 台北市

  反貪腐總部表示,明天下午三點正式舉行靜坐活動,總指揮施明德將與所有群眾一起繞行所謂的納斯卡線,而在傍晚六點,繞行群眾將原地坐下,總部強調,這次運動是和平非暴力,而且將展現台灣有史以來,第一次以有秩序有規律的人民靜默強大力量。

  反貪腐總部拿出一張張的現場指示圖,希望能讓明天的反貪腐活動,順利平和的進行。總部表示,明天大約十二點之前將會完成現場所有規劃,而民眾也會在中午陸陸續續湧進現場,因此在三點前就會開始繞行所謂的納斯卡線,而三點整,活動總指揮將發表正式的倒扁宣言,然後跟所有群眾一繞行納斯卡線。

  反貪腐總部表示,當六點鐘一到,無論是在凱達格蘭大道上靜坐區,還是在仁愛路信義路上,所有群眾全部都會安安靜靜的坐下來,而這就是這次反貪腐活動的唯一動作,以靜默的方式,展現人民的強大力量,總部表示,這將會是台灣有史以來,第一次以有秩序守規矩的方式,來直接撼動執政者的群眾運動。(記者陳信聰、郭俊麟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